钩の千机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锤基/Thor】【情人节贺文】同居三十题 五

5.做饭

这一天的复仇者大厦依旧很热闹。

等到pepper赶到的时候,整个大厦已经一片混乱。在脑中稍微计算了一下又将要花掉Tony多少刀的pepper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在心底默念了一千遍“还比不上钢甲的一块铁”之后,pepper才露出了职业女性的完美笑容,用亲切且不失威严的声音说道:“谁来告诉我下,这是怎么回事?”

Tony本来还坐在沙发上给自己的钢甲上油抛光什么的,闻言抬头笑了笑,决意将自己撇除在外:“跟我无关。”

旁边拍手叫好顺带录像的Clint收回了自己的手机:“神兄弟打起来了。”

又开了一瓶伏特加的娜塔莎耸耸肩:“他们什么时候没打过?”

Cap木然地坐在另一个单人沙发上,浑身上下缭绕着浑浊的黑气,蓝眸满是茫然:“我也不知道。”

已经狠狠地在发泄室爆发了一场的Bruce此刻平静地表示:“我的发泄室该换新了。”

又在支出目录上记了一笔的小辣椒把转向仍然掐在一起的两兄弟,语重心长:“Thor,不管你们俩是兄控还是弟控还是互相控,管好自己的四肢,好吗?”

把手从Loki脖子上收回来的Thor“呵呵”笑了一声。

成功的用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匕首捅了Thor一刀的邪神笑眯眯的伸出舌头把血舔干净了。

世界陡然安静了些许。

已经无力说什么了的pepper最终把火力转向了Tony:“还有你,管好你的下半身!”

虽然感觉自己中了一箭,但是这箭好像也没射歪的Tony想了又想,最终还是没能说什么。

小辣椒开始调动人力资源整修大厦,并把所有没事做尽添乱的复仇者加反派都给赶了出去。一行人间或沉默间或吵吵嚷嚷的在楼下休息室里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Thor先开了口:“弟弟,你饿不?”

原本还指望着他能说出什么话来的同伴们集体“嘁”了一声。

Loki瞪了他一眼:“谢谢,气饱了。”

“哦。”找不到话说的Thor只得默默的又转头看别人,然后不知道是他真的脑子转得太快还是记忆力实在太好,他只在Steve跟Tony身上瞄了一眼,就正色说道,“Steve,你这衣服好像是昨天Tony穿的那件。”

很不容易才把“发情”这个词抛到脑后的Bruce定睛一看,顿时又有了“hulk”化的趋势。

Tony免费赠送他一个邪笑:“穿错了。”

可Thor也是一个一根筋到底的家伙:“可我记得你们的卧室不是同一间啊。”而且他还很一本正经的戳刀,“再说了,Tony的衣服Steve你穿着也不合适啊,小了不止一个码。”

Steve在半裸上身跟穿Tony衣服之间选择了一下,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半裸。

坐在Thor旁边的Loki挑挑眉,看着Tony陡然变黑的脸色悠悠地说道:“铁皮人,也许你可能会喜欢我的某些小戏法?我在对大个子做变性实验这方面,有相当的天赋。”

Tony直接对着邪神做了个割喉的手势。

Natasha失笑,决定把话题还是转到神兄弟身上,在寡廉鲜耻上面,邪神比Cap可经操耐用多了:“Thor,我现在也能理解你为什么会跟Jane分手了。”

焦点又回到自己身上的Thor背心发毛:“呵呵。”

“当然,性取向是个人选择,现代社会对此非常开放,你不用担心。”Natasha对着两个金发大个子笑笑。

性取向是个什么鬼?Thor本能地觉得这个词将来可能会有损雷神的英明形象,但现在他很莫名其妙。

Loki笑出了两排白皙鲜明的牙齿:“你家那个小鸟儿现在心灵还混乱吗?”

这种明显是威胁的语言连Thor都听出来了,已经不想让弟弟再得罪复仇者一次的Thor不得不说道:“Loki,我想吃你做的牛排。”

“你还饿了吗?”明显还想继续说什么的Loki转头就冲着Thor道。

“被你捅了一下流血过多需要补充营养。”这是来中庭后同伴们经常说的。

这理由太一本正经以至于完全无言以对的Loki只得转身走进了干净得一尘不染仿佛从来没有人动过手做过饭的厨房里。

电子管家再一次无所不在:“Mr.laufeyson,请问你需要什么食材,我马上送过来。”

差点被噎住的Loki狠狠的吐出了一口气,再次笑出了两排亮晶晶的牙齿:“冰霜巨人的肉,还有Thor的骨头,可以吗?”

“额,”终于也被噎住一次的电子管家果断的说道,“好的,澳洲牛肉,红酒,马上为您送到。”

另一边,终于可以摆脱任何跟性向有关话题的复仇者们围在一块,首先开口的依旧是Thor:“Loki做饭的手艺很不错。”口气不无炫耀。

Tony斜眼表示自己的不屑:“所有肉食你都觉得很好吃。”

其他人也都跟着点了点头,只有Clint看看Thor又看看Tony,下定了决心一般弱弱地说道:“确实挺好的。”

“你吃过?”Thor转头。

挺身迎接同伴目光的鹰眼坚定地点着头:“你们都知道,我被他同化过一次,那段时间也不是经常吃外卖的,有天他心情很好地自己做过,我吃到了,确实挺不错的。”他用一种自己都没发觉的羡慕语气说着,“不得不说,Thor,你以前在Asgard没少支使人家干这个吧。”

Thor大力地拍着鹰眼的肩:“说的不错,Loki的手艺确实不错。”只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直接把鹰眼拍地上了。

Steve却皱了皱眉:“他到底在Asgard又惹了什么货,结果反而还要跑到地球避难?”

终于想起了始作俑者的复仇者们又转向了Thor,雷神嘿嘿一笑,试图挣扎着:“就是以前遗留的一点小问题。”

复仇者们集体摇摇头,满脸都是“我不信”。

没奈何地Thor只得实话实说:“就是那些你们所谓的外星人围攻Asgard的故事。”

Tony拍了拍Thor,由衷地夸耀着自己:“幸好,幸好我最多也就是男女关系上有点问题,没跟我爸一样,一仓库的发明都被盗了还让自己担着个叛国的名声;也幸好我也最多就做做军火商,也没谁用那玩意来对准美国。”

正想说“你惹的祸还少了吗住的地方都被炸了多少回”的Steve默默的咽回了已到嘴边的话:“很严重?”

Thor摇摇头:“很正常才对,反正九大世界居民的寿数都很长,没事儿打打混时间也好。”

“地球人的平均寿命可不过百,Thor。”Steve差一点就被这份理所当然给堵住了。

“所以让Loki来中庭感受下生命的可贵啊,不然老是蝼蚁蝼蚁的,父亲也会崩溃的。”Thor简直是太理直气壮了。

Tony一脸的不忍直视:“算了吧,Capt,你跟Thor说Loki有多少多少问题,你还不如跟fury谈谈神盾局的重建呢。”

正说着,只不过半个小时的功夫,整个休息室已经弥漫了牛排的香气了。

Tony抽了抽鼻子,疑惑:“他到底是去五星级酒店定的牛排,还是真自己做的,闻起来真不错啊。”

与此同时,跟家务机器人端着盘子出来的Loki微微一笑:“这就是魔法的魔力,另外,谢谢夸奖。”

——————————
 【感觉自己写成了流水账】
 【最后被老爹抢电脑了,只得提前结束这章】

评论(2)
热度(24)
© 钩の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