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の千机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锤基/Thor】【情人节贺文】同居三十题 四

4.一方的起床气

Thor跟Loki在沙发上煎熬了好久,就如同Loki自己的评价一样,这是一个非常没意思的恐怖片!各种奇形怪状的鬼怪还比不上他们在九界穿行时看到的生物,但是Thor必须得说,导演确实还是挺有想象力的。只是身为神祗,再如此奇葩的生物他们都见过了,血腥也没啥好说的,这种片子确实缺乏刺激啊,早知道还不如看先前那……打住!注意形象!

“下次我们还是看日本的片子吧。”对上昏昏欲睡的Loki,Thor如此说着。

顺手抓了他一把的邪神表示自己听清楚了,但隔了一下又突然笑了,说:“看哪种?”

Thor无奈地抹了把脸,他真的是一个思想非常非常纯洁的神祗,在男女关系上也是非常的单纯,他真的不想顺着兄弟的话脑补太多的。

不过丢下一枚炸弹的邪神此刻已经小声的打了个呵欠,灵动而狡黠的眼神逐渐呆滞,柔软的身体开始向男性的体征转变,数秒后,打着卷的黑色长发慢慢地缩了回去,脑袋在雷神的大腿上又蹭了蹭,耗尽所剩无余神力的Loki终于还是沉沉睡去。

如果告诉这部恐怖片的导演,Loki看这部片子看到睡着的话会怎么样?

还有多余精力想七想八地Thor也打了个呵欠,不知一直关注了他们多久的电子管家不失时机的关掉了放映仪。

脑子也开始进入混沌状态的Thor从善如流地扛起Loki,大步迈回自己的卧室,为数不多的脑浆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是不是该给Loki单找个房间了?

只是还没等他细想想,屁股一挨着床Thor就直接倒了下去,连带也把Loki压到了身子底下。睡梦中的邪神惨叫一声,闭着眼睛使劲儿挥出去一拳,长腿一踹,终于感觉自己轻松了些许,于是他迷蒙的眼睛张开了一条线,看了看毯子在哪儿,挪着挪着就埋进去把自己包成了茧子,成功占领了Thor的大床。

顶着脑门一个红印还被踹中了重要部位的Thor欲哭无泪的从地上爬起来,头疼地看着床上的邪神,最终还是和着卷子一起抱着,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玻璃天窗泻下的阳光准时的笼罩了整个大床,并随着太阳的逐渐升起而越发炽热。

热的几乎受不了又没法动弹的邪神晕乎乎地睁开了眼睛,立刻就被炫目的阳光给刺了个泪流满面,眼睛越发绿汪汪的邪神连腾出手给自己揉揉都做不到,只能脑袋又埋进坛子里蹭了蹭,成功抹掉一脸泪水后才小心翼翼土拨鼠一样地钻出来,定睛一看。

呵,Thor简直是把他捆在怀里了,还用毯子裹着跟捆热狗汉堡一样。那一头金色的长发反射出来的光线炫目得差点让人睁不开眼,而且这货不仅自己睡得差点流口水,还傻了吧唧楞把他压身体底下根本动不了,老天,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重么?

“Thor,我真的能理解为什么女神跟你睡了一觉就把你踢老远了,就你这块头,谁特么受得了!”邪神死命地扑腾着扑腾着,但就跟被鱼钩挂住的蚯蚓一样,拱来拱去拱来拱去也找不到机会把身上的Thor给踹出去。

睡得迷迷糊糊地Thor大手在Loki的脑袋上揉了揉,就跟哄小孩一样:“Loki,别吵……”他还压着Loki又蹭了蹭,翻个身把人抱自己身上,闭着眼睛没头没脑一顿亲。

大清早的,抱着蹭,还亲……

终于感受到“某些地方”不对劲儿的邪神内心简直要崩溃了。

不过幸好,这个时候Loki终于能够腾出手脚(多么令人伤心的一个词),劈头盖脸地给了Thor一顿捶!如果不是现实实在不允许的话,他真的很想效仿一些某些狗血言情剧里面的情节,给Thor来个意味深长的、印象深刻的“早安吻”。

但恼羞成怒的邪神即使恼怒得快要发狂,但那点劲头于Thor来说也就是毛毛雨,只是谁在睡觉的过程中被这么骚扰都会不爽快的。

“大清早的你不睡觉你闹够了没有啊!”完全无视了挥下来的巴掌,Thor腾身掐着Loki的脖子就把邪神给压在了床上,为了制住Loki挣动的双腿他干脆跪在了人家的腿上,干脆利落的来了个秒杀式攻击。

Loki简直气得快疯了:“谁特么闹了啊!你要发情找别人好吗?!搞清楚对象成么?”

被这一句震撼到了雷神下意识地垂下头看了看自己,嗖的一下他直接蹦了三尺高,双手上举恨不得马上撞墙去死一死。

Loki直接跳了起来,手指上凝结出来的冰凉寒气唰的就往Thor的下体刺了过去!一瞬间,满屋子冷气逼人,好比陡然从夏威夷跑去北极体验一下爱斯基摩人的冰窟生活。Thor左躲右闪之余还不忘朝Loki嚷嚷:“不就是勃&起了吗!不就是生理现象吗!我又没把你怎么样!至于吗?!万一让你成真了,父亲会伤心的!”

Loki站在正中间,笑呵呵的:“那不是正好?!不看他伤心一次简直对不起我!”

终于发现自己捅了马蜂窝的Thor泪流满面:“弟弟,这只是生理常识好不好?”

Loki笑得更开心了:“我是知道这个,但是我不知道的是你特么的抱着我也敢发情呢!”

对于邪神来说,在演武场或者战场上输给Thor不算什么,真武力值比拼输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对着自己发情就不对了!一个常年跟着女神厮混堪称Asgard第一炮&友的神祗,突然转过来对着个男人发情!不管是不是生理卫生现象!这特么都是恶心人!

完全被戳中了痛脚的邪神简直要开始下死手了。

而门外原本听见吵闹声准备过来看看怎么回事的众人面面相觑。

穿了一件花衬衣的Steve掏出了手机Google了一下发情这个单词,完了之后一叠声的问:“该不是我听错了吧?”

穿着白T-恤的Tony圆溜溜的大眼拼命的眨:“Cap,就是你想的这个意思。”

脸上呈现星星点点绿色的Bruce一失手掰断了卧室门的把手,他镇定的笑了笑,对Tony说道:“我还是要去练练瑜伽镇定下。”然后他就跑了出去,隔老远Tony都能听见hulk撞碎墙壁的轰隆声。

鹰眼半个身子都压在Natasha身上,他倒也并不避讳,只是掏掏耳朵,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Thor,把Loki,做了?”

没有人回答他。

Natasha的目光却在Tony跟Steve之间转了转,了然地一笑:“Cap,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睡错床了?”

本来还在纠结发情这个词的Cap,木了。

评论(1)
热度(32)
© 钩の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