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の千机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双人访谈记录——180618 夜问idol 文字版

我大概应该是快本录制入坑的,额,应该是。补视频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视频从花絮来看俩人最开始坐着的时候虽然处于并肩状态,但BY离沙发护手还是有10-15公分左右的距离的,然后不知不觉不知不觉LG就一路挤过去了,变成了他靠沙发背右手垫着BY左手,BY只能稍微往前靠一点压LG右手的状态。

(不是,这么坐着,舒服吗?!)

LG因为本来话比较少,更见鬼的是他每句末尾容易吞音,经常不经意就被工作人员orBY的声音给压过去了,没有字幕的部分就很难捕捉到他到底说了什么。而且其实他兴奋起来or感兴趣的时候语速还会快,就真的会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这场好的就是话筒收音比较好。但不好的是,很多时候字幕会缺字。

BY咬字就要清楚很多,but一激动他会蹦方言出来哈哈哈,幸好这时候不多。以及LG真的喜欢套路BY帮他答题,但被BY把话打断了基本上也不会追着不放(通常这都是LG真诚的想要表达的时候,比如一直执着BY的方言土味情话)。

我被这个敏感词给打败了,纠结的是我还抓不出来。额。
也忘了现在挂图的是不是删了错别字那版了,如果有的话明天再来改吧。
图中字太小了也请告诉我,我明天重新试着过敏感词放文本。




评论(2)
热度(64)
© 钩の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