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Sigyn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双人访谈记录——180705 芒果TV分分钟追剧 文字版

这次采访只有一个话筒不说,还收音有问题,有些话根本听不大清楚。不过这场应该是在剧说后面的?因为两个人肉眼可见坐得更近了些,膝盖碰膝盖。另外就是龙哥话明显变多了起来,长句子更多了。虽然问题没有剧说那么多,但统计了一下实际上字更多了。

 

问:觉得什么时候是自己的颜值巅峰

白:现在。(蹭LG,话筒凑过去)

朱:now!

 

问:哪个角度自拍最帅?

白:任何角度。

朱(不可思议转头):嗯。

 

问:最想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

白(憋笑,大事不妙):毛猴儿~(抖腿ing)

朱(心累,叹气):你瞎激动个什么我都不知道……

(LG伸手指BY乱动的腿,BY笑)

 

问:互相说出一个最想吐槽对方的点?

白:太帅了真的很烦。

朱: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发那个表情包了。(BY偷笑,掩饰不住的得意)

白:哪个表情包?

朱:就你常发的哪个。

白:哪个?哪个我忘了。

朱:哼~

白:哪个?说出来。

朱:我不说。

白(胳膊肘拐LG):说出来。(LG沉默)那我就不管了。

 

问:觉得最酷最帅最好玩,但没有做过的事情是什么?

白:蹦极吧?

朱:跳伞。

白:那差不多。

 

问:做过最没节操的事情是什么?

蜜汁沉默,无人回答。

朱:你应该还挺多的吧?

白:我没有。

朱:我是有点想不起来。

白:我是没有。没有做过什么没有节操的事情。最多就是给龙哥发个表情包什么的。(LG干笑)

 

问:如果龙哥用泰拳,宇哥用螳螂拳打架,谁会赢?(这题一定要看视频,不然体会不到)

白:那我觉得肯定……(LG抬眼)两败俱伤!(LG笑)对,不好说!(LG伸手拍:螳螂拳厉害。)不不,不好说不好说,你那个泰拳也是蛮厉害的(LG摆手)。我看过你那个视频(BY泰拳姿势)(LG:螳螂拳也不错),你看过我?

朱:我没有,但我想象得出来。

白:不不不你那个泰拳真的是厉害。一看就是专业在泰国学了几十年的那种。

朱(摸自己下巴):你螳螂拳你还有胡子,你还可以扎人。

白(摸下巴):胡子还可以扎人,确~实~

画外音:可是宇哥前几天直播不是这么说的。

朱:哎?

白:不不不不我直播的时候……

朱:他是怎么说的?

白(赶紧):我直播的时候,我那会儿有眼不识泰山我只看了一眼视频……

朱:他怎么说的?

白(蹭LG):我跟你说我跟你讲……

朱:别别别,我要听他说(把BY的手压回去)

画外音:他说你的泰拳一点也不厉害

(白宇心虚转头)(龙哥往前凑了一下转身盯)

白:他们在诬陷我?

视频回放白宇直播ing:虽然看起来好像是练过那么一两年,但是一点都不厉害的样子。

 

问:龙哥的睫毛长还是宇哥的腿毛长?

朱:那肯定是他腿毛长?

白(又蹭了一下):不不不,龙哥睫毛长,在我心中。

朱(抬手,指):你拔下一根来。

白(摸了一下胸口):不,在我心中,你的睫毛长。

朱:你拔下一根来。

(来,一起,笑ing!)

回放白宇直播jpg:不管是比什么毛我都输了毕竟咱们龙哥是毛猴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是毛猴儿这轮我认输。

 

 

互相采访。

朱:网友都说白宇主业是主播,副业才是演员,白宇自己怎么看?

白:我是个主播

朱(腹黑采访上线):那你对于主播这个行业,你有什么想法吗?

白:对我的职业充满了憧憬,很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直播,点我的房间号,点关注,不迷路。

朱:那你对你未来当主播有什么好的规划吗?

白:未来当主播好的规划就是:希望能和龙哥来PK,希望龙哥也能参与到我们主播的这个事业当中,多直播,对对对,给我们广大网友多见你的机会。

朱:好,这题过。

白:终于过了。哎,没那么多问题,全都是你自己问的。

 

白:你想对用你猴子表情包的粉丝说啥?

朱:欸,没事,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用。

白:好,我也是其中一个嘛,放心大胆的用。

朱:你不行。

白:我接收到你的信号了。

朱:不是因为你总给我发、发。

白:下一个下一个。

 

朱:性格是一直这么开朗吗?

白:对。

朱:会因为什么情况而严肃或多愁善感,又是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情。

白:严肃多愁善感的情况肯定也有,但是并不多。怎么调节呢?就只能是硬调节呗。(LG:我看你也是属于自我消化的),对,肯定是自我消化啊硬调节,因为你想这个,你必须要自己去调节啊,你不调节的话,就越来越不好。那以后就一直是个恶性循环,对吧。

 

白:龙哥这么又长又密的眼睫毛是怎么保养的?小时候剪过吗?

朱:我没有保养过,但我小时候剪过。我妈说在月子里的时候给我剪过睫毛。

 

朱:朱老师终结话题的时候,白老师内心活动是怎样的?会做什么来拯救尴尬的气氛嘛?

白:朱老师终结对话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内心都是:呵呵呵呵。(LG开始吃手)没办法啊,为了不让他那么尴尬,只能在想一个别的方法来逗大家,对,来跟大家硬聊、生聊,把大家给再聊回来。对,没有办法,真的很累。

 

白:网友说你是一切对话都是以中止谈话为标准,朱老师有什么想反驳的吗?

朱:我没有以中止对话为标准,我就是想参与,但是,参与完了好像就终结了。(BY:就天生有一种终止感。)

 

朱:给你一个机会,跟中学时期的自己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白:挺好的,继续吧。

 

白:哼~我话唠的时候,朱老师的心理活动是怎么样的(LG吃手ing)

朱:哼,就给他一个礼貌的微笑。(BY垂头偷笑吃手ing)

 

朱: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围观,对我也想问你,你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刷微博,有你非常眼熟的粉丝ID吗?

白:有很多啊。啊,没有。有有有有。(LG继续吃手ing)我花的时间其实并不是特别多,我是……(LG小声:表情包哪儿来的?)表情包就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但是他们说你跟我上线的时间都差不多(LG啃手gif)咱俩每次都是上线七八分钟(LG突然抖了一下)然后下了,如果我多的话,那你也多。(LG,嗯,对)那咱俩是一样的啊是不是?

 

朱:请问你是先抠脚还是先吃手的?

朱:这个我帮他回答,他都是先抠完脚之后再吃手的。(BY有点想自己说)这个我帮你回答好了。

白(蹭):我知道我知道,我都是抠完脚之后,现在你身上蹭一蹭(伸手摸LG肩膀摩擦摩擦),再吃手。

朱:反正也是(or反正也行?)反正你的顺序是先抠脚再吃手都对吧?

白:真的是~

 

白:请朱老师现场展示变脸绝技。分别演绎邪魅一笑。来(拐LG),邪魅一笑。

(得看视频,朱老师的表情几乎保持不动,得用放大镜才能看出区别)

朱(一蹭一动弹):嘴角轻扬,笑。

白:确~实~邪~魅~,你这个邪魅!!!!(又蹭),来,冷笑。冷笑。

朱(偏头对BY龇牙):(我无法描述,但个人感觉就是抿嘴勾了一下嘴角,这特么有笑吗?)

白(开始憋不住要出现口音了):你这两个都没有分别!!!

朱(比长短):有一丁点区别(声音太小了,不敢确认。)细微的细微的。

白:哦~~~~~确实~~~~~害羞的笑。

朱:重复上面的笑容JPG

白(笑到发抖):确实~这三个笑,完全没有区别~来,最后一个傻笑。

朱:复制粘贴笑容jpg

白(把题卡一摔):这还有办法采访吗兄弟?

 

朱:请白老师现场展示一下螳螂拳。(后期澄清:这道题并没有在题卡之内)

白:那这样吧,咱俩对打一下。你展示下你的泰拳。

朱:没有她没有问我。

白(扔题卡):我有一个要求,你要让我展示,咱俩对打,来(螳螂拳姿势.jpg)

朱老师爆笑出声,倒回沙发。

朱(忍笑):螳螂拳是这样的吗?

白(螳螂拳.jpg)对,是这样,螳螂拳就是这样

朱(笑意明显):你赢了。

 

现场表情包互怼。

认真挑选表情包,LG瞄两眼节目工作人员,偷偷藏毛猴表情包,BY还在找毛猴。

场景一:一起吃鸡时,白宇开摩托车撞倒了队友朱一龙,此时你们各自的心情是?

朱:赵处你们放过我吧.jpg

白:赵处来啊,快活啊.jpg(BGM:BY来啊~快活啊~)

 

场景二:当镇魂女鬼又来扒底裤时,你的内心想法是?

朱:略略略.jpg

白:赵处你们放过我吧.jpg(看LG拿的表情包),你还很享受是吧?好,我明白了。

 

LG继续偷藏表情包,BY继续找表情包。

 

场景三:许久不见,两人分别的心情是?

朱:赵处小心了本突厥王子要来乱你的心曲了.jpg

白:赵处螳螂拳本玫瑰花要来扎你了.jpg

画外音:朱老师你是不是作弊。

朱:我没有啊。

画外音:你藏起了表情包。

LG抓着BY的手不让他去看,BY从LG身后去拿表情包:我就说! 我就说!我就说!

 

场景四:如果要你们直播PK,你们内心的OS是?

白:跟我PK,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拿夜尊我看你是不要命了JPG

LG盯。

朱:那他没有,他这个都不厉害啊(找表情包.JPG)

白:你可以,你这个厉害,你这个厉害。我替你举,这个比较厉害。

手拿毛猴别搞我.jpg放龙哥面前。

LG大写的拒绝。

 

场景五:关于白宇的胡子,你们的看法是?

朱:赵处螳螂拳本玫瑰花要来扎你了.jpg

BY又要找表情包。

白:没有说是,没有一张很帅的表情啊。

朱(表情包怼脸):这个不很帅吗?你螳螂拳……

白(找不到表情包):确~实!好,就这个吧……

 

 

画出心中的对方(请一定要补视频)

朱(预警):你不许画猴你画什么都行,好吧?

白(摸自己手臂):哦,好。

朱(强调):你要画猴我就要画……(失笑)

白:画啥?没关系不重要,想画啥画啥。

(灵魂画手ING,这是一个flag啊)

BY画完了偷瞄。LG画完了想瞄,但BY直接把画的表情包怼到了摄像头前。LG试图用视线穿透障碍。

白:来,我没有画猴。你不让我画猴,我就画了个野人嘛。

LG怼出了自己画的图,BY正面大头像,还是锅盖头。

白(拿笔比划):找我有事吗?我是这个山头最帅的……

朱:你直接画的表情包是吗?

白(装无辜):啊,不是啊。我是这个山头最帅的……

 

(LG你对自己毛猴表情包也太烂熟于心了吧)

 

 

 

一些花絮:

关于土味情话。

朱(郑重):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瞄一眼BY的题卡)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白(嫌弃脸小声):太酸了太酸了。

朱(小声):真的酸吗?

白:酸!

 

关于签名。

白:我签朱一龙。

朱:嗯?

白:签你的名。可以吗?允许吗?授权了吗?

朱:没有。

白:你没授权?

(签名GIF。中间BY应该还说了一句,但声音实在是太小啦!!!)

 

关于接机。

朱:我们也想抱歉一下对吧?

白:对对对,实在是不好意思。

朱:因为从上海到我们到长沙的这个过程(BY话筒本来在自己嘴边,现在怼过去,声音变大)大家很热情我们都很高兴,但是确实容易出现安全的问题。

白:因为人太多了,而且大家都光顾着拍照。

朱:对,因为大家都这样反着走(BY对对对),特别容易摔倒啊互相踩到啊什么的,就特别怕出安全问题。回来我们也特别想说跟大家打招呼(伸手指BY),去跟大家见个面什么的,但是,真的是怕出安全性的问题。所以我们就稍微(BY:就隐蔽的走位了一下)


我尽量今晚上把夜问打出来。
争取明天把双人直播拿出来。

评论(4)
热度(76)
© maniaSig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