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の千机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双人访谈记录——180709 剧说 花絮文字版

爬起来弄花絮部分,肉眼可见花絮部分朱老师要放得开一些?

看双人访谈也蛮有意思的,朱老师一般是等白老师答完了之后再考虑下要不要“抄答案”,但某些他特别感兴趣的或者不太想让人继续问下去的他会抢答。而且说到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忍笑的声音很明显,常见动作是伸手指白老师,摸自己头发,摸自己右大腿(目测好像是破洞)。白老师就一直“确实确实”个不停,小动作很多、手势也很多,一笑起来手舞足蹈,看着就特别欢实。


剧说花絮

 

问:那做过最叛逆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朱(摸头发):我的叛逆期转瞬即逝(手指比了比长短),就是~特别短暂~所以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白:那你做了一些什么叛逆的事情呢?

朱(思索):额,额,就~跟家人顶嘴啊

白(点头):确~实~叛逆啊你这(LG笑)

白:打游戏啊,然后也有打架。

朱:还有呢?

白:还有~嗯,还有?(LG:嗯)你猜?

 

问:至今都觉得小时候干过好傻好傻的事情是?

白:久久不能忘怀的是小学比那个吹泡泡糖比谁吹得大!然后吃了好几个泡泡糖,就吹了好大一个!然后pen ci 爆了之后,那个泡泡糖就粘到眉毛上下不来了,就怎么搓都搓不掉,真的粘的全是泡泡糖怎么都拿不掉(给LG比划),拿不掉之后那放学怎么回家?你总不能糊着泡泡糖回家吧(LG笑),就把红领巾给系在这儿(比划眼睛),假装自己是蒙面超人,人家都是露着个眼睛,我是把整个脸给系上,因为红领巾是透的嘛能看见,然后就那样哎哎哎(手舞足蹈展示)就一路跑回家了我天(捂脸)!

 

 

问:下面这四个词,你最想选的是?不骄不躁。

白(抢答):不骄不躁。

问:与世无争、未来可期、远离弹幕。

朱:未来可期。

白:你应该是与世无争!

朱:嗯,不行~

白:你就是这样。

朱(静静看):就,未来可期。

白:哦,好未来可期。

 

问:对那些想嫁给你的姑娘们说句话?

白:我看很多想嫁给你的。

朱:很多想嫁给你的。

白:啊~很多想嫁给我?

朱:对~

白:我没看见。

朱:我看见了。

白:哦~那你替我跟她们说。

朱:为什么我替你跟她们说?来吧~

白(顿了一下):那些想嫁给龙哥的姑娘们,你们~不要想了~好不好,因为龙哥现在一心想着事业(俩人失笑,BY拍沙发),他只想着好好工作(BY手舞足蹈,LG妄图阻止,没成功)!只有工作才能让他快乐!所以你们就不要想了!

白:嗯,怎么样?(LG点头:嗯)好了,你替我说了!

朱(思考1秒):嗯~那些说喜欢白宇的女生们(摸自己膝盖),嗯,梦想还是要有的,这万一就实现了呢?对吧~

白:确~实~那这样吧,龙哥突然又不想工作了(LG爆笑,笑出声了,好大声),所以呢(拍大腿),你们梦想是要有的,坚持下去~(LG继续爆笑,推BY),也许有一天,就会梦想成真!对不对?好!完美!

 

 

问:超爱的美食,一顿懒觉,一场开黑,毫不犹豫会选择?

朱:最好是先吃顿火锅。

白:睡一觉~

朱&白:再起来打一把游戏~

白:完美~

画外音:只能挑一个。

(我也想说了,这是让你们各自选择吧?你们都默认双人活动啊?)

朱:好残忍的感觉。

白:那就把吃先刨去

朱:嗯~

朱(弱弱地强调):但我还是想吃顿火锅

白:不不不不……吃先刨去~

朱:嗯~那就~

白:把睡也刨去那只能打游戏了。

 

问:两位的上升星座是什么?

朱:不知道。

白:你上升什么星座?

朱:我还没上。

白:你没有上升星座?

(画外音悄声:上升星座跟年龄有关)

朱(小小声):完了,我上了。

白:对,你已经上升星座了。是不是?(对视GIF)我还~我还没有呢~

朱:但是我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上升了,所以还没查过。

 

(朱老师,上升星座不是这个意思啊!!!!!!)

 

 

问:两人一块喝过酒吗?

白:喝过。

白:喝过,是吧?

朱(不确定):喝过吗?

白(震惊):喝过!!!

 

关于伏地魔……

朱(抢答,开心):哎对,哎对对这个,我一直没想到说用什么词来形容你,对对对伏地魔!(伸手指BY,摸自己大腿,动弹,整个肢体语言都很开心)

白:我不是伏地魔你这~(LG嗯了一声),因为两个人一起玩嘛(比手势),他早就已经~早就被淘汰了嘛,那我肯定要猥琐一点,才能保证要拿到第一嘛对不对,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打对面两个人肯定是吃亏的么。这我的战术性躲避!

朱:没有!得第一~这个不是关键!大家一起扛~扛,扛着!

白:对于我来说,带着你躺赢是比较关键~明白嘛!

朱(突然爆发的语速):你想我死了之后看你在那儿苟二十分钟我啥也干不了你觉得这个好玩吗?

白(底气略不足):但~但是赢了啊,对吧!我带着你躺~躺鸡了对不对~

朱:唉~好吧~

白:是吧~嗯~对!

 

关于表演笑哭~~~

朱:这个适合你!

白:为什么适合我?

朱:因为你一笑的时候都是在笑哭!(带点笑声)你笑哭一个!

白:不会~

朱:你就大笑!

白:哈哈!(假笑)你演笑我演哭一会儿!(笑)

朱:嗯,你这不就笑哭嘛你看~

白:啊~确~实~确实~(LG一直嗯)

 

关于说早晚安前的准备

朱:啊还得两个人都说?(BY嗯)

朱:唉~你先来。

白:啊?你都做好准备了你还突然来个让我先来?

朱:昂~

 

关于超能力英雄

问:两位最喜欢的超能力英雄是?

白:超能力英雄(LG抢答:超人嘛……)那,啊对(LG捂脸笑,因为要飞嘛~),那你呢?你呢?

(LG这里为什么要捂脸笑?)

朱(失笑,能听见耳机里的爆破音):黑袍使嘛~

白:那不是超能力英雄!

朱:他怎么不是超能力英雄?你会飞你干嘛呢?

白:飞飞飞就天上飞啊!

朱(腰间比划):你要每天都外穿个内裤然后到处飞啊?

白:我穿,不能穿好飞么?我为什么要外穿内裤飞呢对不对?

朱:那你不就想模仿超人嘛

画外音:所以朱老师最喜欢的是自己对吗?

白:啊,你就喜欢你自己啊?

朱:我喜欢hei……(被BY打断)

白:啊你直接这么说就完了呗。哦,他喜欢他自己!

(这里朱老师是不是还是要说黑袍使?)

 


评论(1)
热度(73)
© 钩の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