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Sigyn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双人访谈记录——180709 剧说 文字版 (暂无花絮部分)

因为某些原因(其实是要做视频),我决定对镇魂双男主的访谈做一个文字记录。

一开始就选了剧说,本来觉得就10分钟的视频应该还好。但,我高估了自己当书记员时锻炼出来的手速,低估了那俩人节目的话唠程度。剧说正片10分钟我弄了一个小时左右。感觉手指都快敲抽筋了(然而写同人的时候并没有这个错觉)

but,我还是决定明天把花絮部分也敲出来。

以下是正片内容的文字记录。

 

180709 剧说采访

 

1、剧说撩不停

问:用一个字来评价对方的自拍照?

白:帅!

朱:帅!

问:用一个词评价下对方的表情包?

朱(抢答):美,(转头看白宇,顺手拍一下)美好像不合适,对不起~

问:印象最深刻的表情包是?

白:那还用说吗?你都是这个山上最帅的猴了。

 

问: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

白:飞~

朱:我就有黑袍使的能力就好了,他的能力是学习,就是什么都能学会。

 

问:最喜欢的漫威英雄?

朱(转头看BY):什么是漫威?(貌似LG知道漫威,但这是在逗BY?)

白:………………

 

问:用三个词为我们安利下这部剧?(主持人的意思应该是各用三个词吧)

朱(继续转头):热血!

白:沸腾!好看!

 

问:最近镇魂在网上非常火,你们通过什么方式真正意识到自己作品火了?

白:表情包。

 

问:请两个人分别说一句自己在剧中说过的最难忘的一句台词?

白: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LG伸手指:你就记得这一句了~),巍巍高峰绵亘不绝(LG挪了下位置),就像人生负重而行,永无停歇之日。你就叫沈巍如何?

朱:好啊~

白:好~到你了。

朱:我说好啊。

白(拍手):啊~确实!

 

问:两个人当时看到剧本之后内心真实的OS?

朱:原来拍的戏每个戏里面都有感情戏,都是跟女孩谈恋爱什么的,但这部戏就没有女孩儿,然后就是讲的都是兄弟之间的事情。嗯~,然后又要演三个角色,感觉还挺有挑战的。

 

问:在剧组里最难忘的一场戏是什么?

白:就最后吧,是不是?

朱:嗯。

白:就是最后跟大魔头对抗的时候(右手拐LG),大魔头也是他,我们两个跟他对抗的时候。

朱:我们两个~

白:对,最后对抗的时候那段时间比较印象深刻的。

 

问:镇魂女孩形容两位比知己更知,比密友更密,两位老师的看法呢?

白:比知己更知,比密友更密?

朱(悄悄地):啥意思?

白:就是好朋友。

朱:嗯,对。

白:我们俩关系本来就挺好的。

 

问:朱老师有被贤良淑德的沈教授暖到融化吗?

朱(指自己):我被沈教授暖到融化?

朱:还行,还挺暖的。

 

问:你会羡慕他的地方是?

朱:有特异功能。额,不能叫特异功能(BY大笑背景音)。沈教授就是什么都会。

 

问:白老师,如果整个龙城最靓的仔赵云澜站在你面前,你最想对他说的话是?

白:你真帅。

问:你会羡慕他什么?

白:不用羡慕。

朱:因为你就是。

白:因为我就是。(得瑟的笑)

 

问:每次看到弹幕以后内心的OS?

白:干得好,你们说的很有道理。

朱:就是大家脑洞还挺大的呢,想象力很丰富。

白:然后呢?

朱(指题板):都翻页了,下一个问题。

 

问:最近你们频繁被扒出来以前的新闻,你们是如何看待的?

朱:我觉得扒就没关系,扒就扒呗。因为那是一段经历嘛。但他每天给我发微信都拿图!(伸手指BY,BY笑),给我发微信然后都带那个叫什么,表情包。

白:嗯~怎么了?

朱:我也有你的。

白:你有就有呗,那你也给我发啊,对吧,我又~对不对~。

朱:叹气。

白:仰头狂笑。

 

问:当鳇呔子上热搜时,白老师内心的OS是?

白(转头):谁是鳇呔子?

朱(稍微偏头):什么鳇呔子?

白:我不知道啊你知道么?

朱:我真不知道什么鳇呔子。

白:我也不知道(憋不住笑),什么,什么东西你在讲?

朱(茫然挠了挠头):什么鳇呔子?

白:哎呀,皇太子么就古代皇帝的儿子,就皇太子。

朱:对。

白:对,我觉得,鳇呔子应该挺帅的吧。

 

问:两位想对微博评论配图这个功能吐槽点什么吗?

白:我觉得很好。

朱(摇头):不太好

白:我觉得很好,我觉得很好,我觉得很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问:白老师你的粉丝们分成了表情包派和美图派,你知道吗?

朱(偷笑)

白:就大概还算有点了解吧。

问:你想跟他们说点啥?

白:我想说你们可以帮我多找找龙哥的表情包,(LG表情裂了),我把你们派出去,你们帮我收集、收刮一些龙哥的表情包!!美图派就找我的!嗯,好看的就行!好!

 

问:如果可以选择,最想演一个什么类型的角色?

朱:演赵云澜。

白:是吗?我演毛猴。

(LG继续表情裂,往沙发缩了缩,话筒挡脸)

朱:刚刚录下来了他想演毛猴啊,(伸手指)

白:但是没有机会啊,没有毛猴找我啊!

朱:你放心,有这个机会啊,(语速变快)我拼了命也得给你创造一次演毛猴的机会啊。

(BY笑着拍LG肩膀)

白:那我们可以一起演毛猴!

朱:那算了!

白:一起演吧要不然?

朱:那我就演那个驯兽的!

 

问:LG你饰演毛猴有没有后悔过?

朱(转头,指BY):我跟你说这个都怪你(憋不住笑)

白:怎么怪我怎么怪我了?

朱:本来发上没有人注意这个事情,你还专门发!

白:我没有发,我就是留了个言!

朱:哎呀!能不能管管他!

 

问:朱老师,有想过网友会把猴子照翻出来恶搞吗?

朱:没想过这么严重。(BY狂笑)

 

问:现在每次看到猴子照你内心的OS?

朱:我基本上把它屏蔽了。(BY继续笑)

 

问:白老师,你微信里丢给朱一龙的猴子表情包,是日常吗?

白:哦没事自己看翻着比较开心。就发给他跟着一起开心开心。

朱:我是跟你一起开心一下么?

白:对对对!开心开心。

朱:好的。

 

问:你平时会自己给他P猴子表情包吗?

白:啊,没有,不用,很多!直接上网搜很多,你都不用自己P,对,都用不完(LG转头没眼看,叹气)

 

问:觉得自己身上白羊座最明显的地方是?

白:比较热情。

朱:比较开朗。

白:嗯……嗯?!(转头震惊脸)你说是我开朗吗?

朱:我也很开朗啊。

白:啊,确实有道理。对,挺开朗的。

 

问:说一下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一点?

白:有时候会有点话痨吧。

朱:我星座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太忍受不了话痨的人。

 

问:演绎一下第一次见到对方的表现,以及现在见到对方的表现。

Before。

朱:你好朱一龙。

白:你好白宇。

(握手.gif)

After

白(挤过去搂肩膀):龙哥,哎呀,龙哥龙哥!!!

朱假装嫌弃的推。

白:干什么干什么你这是!(搂进怀里)搂一下还不行啊你这个~

朱(笑眯眯的继续推)

 

问:第一次见到对方内心的OS是?

白:这个人好老干部啊?

朱:这个人年纪到底有多大了。

 

问:两个人谁的酒量更好?

白:龙哥。

朱:你别扯了!

白:真的。

 

问:你们玩吃鸡的常态是什么?

白:龙哥你怎么又死了?龙哥你好菜啊

朱:白宇来来来!!!!(绷不住笑)然后过了两分钟都没来,我都打完了你还没来!

 

问:最高段位是?

白:青铜吧估计。

朱:这么菜吗?

白:王者?

朱:没有没有,达不到王者。

白:钻石?

朱:钻石也没达到。

白:铂金?

朱:铂金也没到。

白:那不就青铜吗?

朱:还有白银好不好?

 

问:男明星之间经常说的一句商业互吹是什么?各自说一句。

白:哎哟龙哥又帅了

朱:哎呦,你更帅

白:啊是吗?(嗯)哎呀,好巧好巧(拍肩)

 

问:说到“三二一”你们第一个想到的是?

白: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边对着LG唱边打响指)

朱(一脸懵逼的听):人说的是三二一想说什么。

白:那我就唱出来啊。

朱(大约是在思考了1秒):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

白:来我给你喊我给你喊!三二一!

朱:没有,对不起,我现在一片空白已经被他占了(末尾字吞音严重,不确定)。

 

问:实力展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假笑、爆笑。

白(表情控制完美的)微笑、假笑、爆笑。

朱(感觉还在懵逼状态):微笑、假笑(爆笑停顿了,懵逼)

画外音:你那是假笑!

(BY狂笑)

朱(小幅度动了一下身体):笑~

白:来爆笑一个给我看看。

朱:我笑完了刚刚!

白:爆笑!爆笑!

朱:我刚刚爆笑了!

白:哪里?

朱:你待会看回放我真的笑了。

 

问:给大家说一句早安、晚安。

朱:早上好,起床了。晚安,早点睡。

白(思考2秒):确实,为你鼓掌(啪啪啪)。早安!吃早饭吗?做好了!

朱(不忍看):哇!

白:晚安,希望你梦里能梦见我!

朱(转身就走gif):我能先离开一会儿吗?

白:得意地抖!!

 

问:两个人最想跟镇魂女鬼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白:怎么说话呢怎么是女鬼呢?是镇魂女神。

朱:嗯,镇魂女神。

朱:嗯,祝你们天天开心。

白:天天快乐

朱:幸福长久

白:健康长寿

朱:嗯

(怎么老喜欢一句话两个人说)

 

问:麻烦朱老师比一下9的手势。

朱比了一个很常见的9.

白:你能不能有点心意就这样真的是啊~

朱:那还能怎么九?

白:你这样啊这样啊你随便啊对不对(孙悟空搭手远观jpg),毕竟,这样我觉得这个九可以。

朱:哎呀,你给我一个金箍棒我能打死你。

 

 

剧说,超会怼。

问:哥哥请问我能在你的睫毛上荡秋千吗?

朱(认真思考了一下):这好像有点难。

 

问:每次看你的微博,我都想说“突如其来的骚,闪断了LZ的腰”

白: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问:作为型男,你的猴子照已经在我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了。

朱:这个评论肯定是你写的吧?

白:不是我写的,但是确实我也挥之不去了。

朱(忍了一下,笑):那怎么办呢?

 

问:白宇哥的眉毛和胡子好像复制粘贴啊?

对视.gif。

白:像吗?(挑眉)

朱:还挺像的(笑,抖腿)

白:好,那我也无话可说。

 

问:龙哥的采访就是快问慢答啊

朱:这不就是快问慢答吗?

 

问:太子殿下好,太子妃来迟了。

BY抖手。

白:哦。

(画外音:不要漏字)

白:额,那,那,没有啊!(LG开始笑,凑过去一起看),太子殿下,哦,鳇呔子殿下好。嗯,这句话,这个字,怎么这么难认啊,这有点,有点十七八岁的时候写的那个字的感觉。那会年轻呀总会写这种字。(LG懵懂的点头)啊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样的字。(肩膀拐LG)

 

节目完,彩蛋

白:龙哥这个人,特别好,完全没怪癖,真的。

朱:走心的吗?

白:走心走心!

朱:白宇也特别好,白宇……嗯……嗯!

白:没啦?

 

 

 

 

 

评论(2)
热度(66)
© maniaSig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