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Sigyn

放同人的自留地,慵、懒、散的苏凉君

【锤基/Thor】【情人节贺文】同居三十题 二

2.一同外出购物

热情的阳光从玻璃天窗洒下来的时候,Thor才揉了揉还有些迷蒙的睡眼,他动了下身体,感觉怀里的人抱得又更紧了些,隔着层层肌肉他都能听到肋骨发出了凄惨的声音。

Thor不敢再动弹了,很明显,虽然Loki凭借一条“银舌头”一惯能浮石沉木颠倒黑白,但这些日子Asgard的主宰者生涯对Loki来说确实压力很大,至少以往他可不会让自己露出依赖人的表现来。Thor又转头看了看床上的电子时钟,投影显示已经是早上10点了。

而电子管家Jarvis终于在雷神身边展示了自己的无所不知无所不能:“Mr.Odinson,早餐已在门外,依照你与Mr.Laufeyson的喜好,这次是土耳其烤肉和意式奶冻布丁及西柚苹果汁。”

向来很少缺席早餐聚会的雷神不得不挣扎着把八爪鱼一般的兄弟从身上扒下来,顺手再塞了个大抱枕让他抱着,自己起身开门取早餐。

已经有些不稳的大门还是坚挺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打开门之后Thor被同样金发碧眼的同伴给吓了一跳:“Cap,早餐怎么是你送过来了?”

并不想扰人清梦的Steve不得不为此解释一下:“Fury很想知道Loki来地球的目的,而Tony非常不愿意让自己的电子管家为Loki服务。”

Thor还是很能理解Tony被Loki扔下高楼后可能会有的条件反射,反正一点点的小麻烦对Loki来说不算什么的,麻烦的则是SHIELD的试探,但Thor从不欺骗自己的朋友:“Loki有了点小麻烦,不过父亲会帮忙摆平的,当然,我也会帮忙。”

Steve很想看看房间里面Loki究竟如何了,但Thor却调整了个身体堵住了门,他憨厚地笑着,完美地挤压了Cap所有的视线。

Steve皱了皱眉:“Thor,我们对Loki有什么麻烦并不在意,我们只希望这不会影响到地球。”

Thor抠了抠鼻翼,这是他有些尴尬时的表现:“相信我,这次绝对不会对……”

但是一个嘲讽的声音打断了剩下的对话:“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哥哥,我只是惹到了九界一半的国度,然后被老不死的Odin撵下来避难来了。”

Thor沮丧地垂下了头,默默地让了开来。

头毛乱糟糟的邪神衣衫不整的走了出来,Steve犀利的视线只在他身上流连了一秒就不禁转移开来。

“但是你们可以放心,Odin封死了所有能够进行空间穿行的通道,连我也找不到任何一条捷径能够在九界之间穿越,所以不会有任何外星生物来到中庭。”从Cap手里抢过早餐盘直接塞进Thor手里,“当然,作为我落脚于此的感谢,我会努力地不给你们增添任何麻烦的。”这是邪神极少有的示弱之举。

而Thor也忙不迭的替自己幼弟做出保证:“虽然Loki确实惹出了很多麻烦,但是他在收拾善后方面有相当的天赋,当然我也会看好他的。”

“希望你所谓的看好不是你被他看好了。”另一个嘲讽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同样的,另一个大个子也让出了通道。

同样睡眠不足黑眼圈涂满整个眼眶的Iron Man手里拎着一瓶伏特加,花衬衫配领结张扬无比的就站在Steve身后,意味深长的在赤裸着上身显露壮硕肌肉的Thor身上停留了一秒视线,又在旁边的邪神身上勾勒了某些线条,然后他微微勾起唇角:“我觉得,你们首先要做的,是先把自己整理好了,再出来。”

拉住所有仇恨的矮富帅在浑身上下的口袋里掏掏摸摸,终于摸出了一张黑色的信用卡,他瞅着Loki越发不善的眼神,笑的更开心了:“放心,等你穿好了,我们可以好好聊聊的。”

邪神冷冷地笑了一下,上前两步,用自己傲人的身高俯视了一下矮富帅骄人的头毛,结果脸色反而一黑,而在身高方面被无情碾压的Tony同样脸色一变,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Thor忍俊不禁,又不敢当着Loki的面笑出来,强忍着笑意拉住Loki就往回走:“还是先吃早饭吧。”

两兄弟直接就把队长跟Tony扔在了身后。

早餐两兄弟吃得很沉默,Loki戳布丁的动作一下比一下狠,Thor看着眼睛抽了又抽,抽了再抽,最后实在忍不住的抽走他手上的小银匙:“我们出去,给你买点东西吧。”

Loki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最后却顺从的被Thor拉走了。

两个身高傲人身材挺拔的男性走在大型商场还是很吸引眼球的,Thor依旧穿着他那身棉布衬衫加牛仔裤,但这并不能掩盖掉那身能令所有男人都羡慕的肌肉线条,而Loki虽然清瘦,却依旧有着流线型的身形,黑色的衬衫勾勒出的宽肩细腰长腿,如同模特一般的挺拔身形,则吸引了更多女性的视线。

对此,Thor还是有感而发的:“呐,弟弟,我发现你在中庭上更受女性欢迎呢。”

在Asgard,Thor那身喷张的肌肉才是女神的最爱,但中庭的女性明显更钟情于有肌肉但不是特别明显的清俊男子。

“从你女朋友Jane身上,我可一点也没看出来。”完全无视了周围人的目光,Loki如此说着。

挠了挠后脑勺,Thor不得不一千零一次为自己的男女关系做个解释:“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她是我的好朋友。”

“连中庭蚂蚁都知道,分手还能成为好朋友,要么你们一个爱得不够,要么一个分手后还想继续当炮友。”Loki看向Thor,漫不经心的,“你们谁爱得不够,谁还想继续当炮友?”

言辞上永远抵不上邪神攻击力的Thor无奈的举起了双手:“Jane已经有新男友了弟弟。”

听到如此回复的Loki却说道:“所以你们谁没事兴致来了会约对方出来?”

Thor抢先一步踏进了专卖店的大门,完美的把Loki的询问抛到了脑后。

无趣至极的邪神在原地呵呵冷笑了两声,也跟着走了进去。

Thor在店内逛了一圈,愣没找到任何符合他审美的衣服,但他注意到Loki很有兴趣的在衣衫之间挑挑选选,Thor回忆起了之前几次跟Jane逛街的事情,发现Loki跟Jane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这让他开始从心底怀疑,作为一个能够自由转换性别的变形者,Loki真实性别究竟是男是女?

但还没等他想出结果,Loki已经拿着一件颜色非常正的红色外套在他身上比了比:“你去试试。”

很想说这是给你买衣服的Thor无助地被Loki推进了更衣室,Loki还送了他一个微笑:“放心,我会帮忙清空你衣橱里的所有烂布条的,不用太感谢我。”

没过一会儿,穿着红外套的Thor就别别扭扭地出来了。他在镜子前站定,前后左右瞄了瞄,按照Loki的指示转了一圈后,他发现Loki挑剔的眼神难得满意起来。

“挺好看的。”Loki摸着下巴如此说着,“Thor你果然很适合穿红色呢。”然后他从Thor的衣服里摸出了信用卡。

提着口袋出门的Thor还有些天花乱转般的晕眩感:“这不是给你买吗?你的呢?”

Loki站定,转身,龇牙:“你先改善下穿着让我心情好点,再说我的事儿好吗?”

于是一个下午,他们转变了纽约所有的大商场,Loki不知是购物狂上身,还是本持着刷爆这张信用卡给Tony添点麻烦的心态,总之每到一处必定要弄一点战利品才算数。Thor被Loki支使着换衣服、试衣服、买衣服、提衣服,最后一边手上十个购物袋走进咖啡店休息才算结束。

而这时,Loki却笑眯眯地告诉他:“这只是中场休息。”

吃了一顿点心补充了精力(Loki吃了十块巧克力蛋糕加五个布丁,Thor吃了五个肯德基的全家桶),把所有的衣物都丢进汽车,接下来,他们开始在超市转圈。

站在零食柜台前就走不动道的Loki把甜点柜的各色甜食按口味各挑了个遍,甚至还把自己没吃过的都选了个遍,当然,数量是乘以十。Thor无不庆幸自己在中庭也记着训练健身,不然今天绝对是个比演武场训练十次还累的大考验。然后他们来到了冰激凌区域,感谢Odin剥夺了Loki所有的神力,只能让他搬空了整个冰柜,而不是在尝过了冰激凌的美味后,他把所有吃食都变成了冰激凌。

等最后所有的食物都被大惊失色的超市员工主动送到大厦时,在一边只能徒劳无力玩手机的Thor才勉力打起了精神,拖住了Loki还准备往零食区继续补充的脚步,不容他反抗的把他拖回了服装区。

但他们稍微走错了区域,他们走到了内衣区。

各种棉的软的大的小的三角的T字形的女士内衣微微荡漾,Loki若有所思,Thor面如土色。

顺手勾起一条T字裤,Loki突然笑了起来:“我要收回我当初在Asgard说过的话,哥哥,你真的不是一上床就只会提枪上阵的莽货,情趣这玩意你比我精通多了。”

Thor恍惚觉得大难临头了。

遥远的复仇者大厦,当信用卡电子账单如期而至,Tony在手机页面上刷出了长长长长的一段进度条也没有能够拉到最后,矮富帅不得不让Jarvis弄出投影来。

然后复仇者们有志一同地无视了那一长串的衣物跟甜点名单,把目光投向了最后电子管家圈出来的重点。

一秒,两秒,三秒。

精神思维依旧生活在四十年代的Steve悄悄的开口了:“遥控跳蛋是个什么东西?还有十档变频什么的……”

黑寡妇默默的转向了Tony,眉毛一挑。


评论(2)
热度(31)
© maniaSigyn | Powered by LOFTER